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今天手气还挺好的

今天手气还挺好的

记得昨天我说的圆通大姐吧。今天我中午一下班就急忙赶到圆通分件区,找到圆通客服,带着我去找大姐说的“泰香米”口袋。走到大姐说的地方,我和客服都懵逼了😳,这个说好的不一样啊,原来今天一大早,其他片区的分件员嫌弃一大堆件放在路中间,给好心的帮忙挪到边上去了。穿过那一堆件,上下翻找,终于在一个大口袋下面找到了“泰香米”拿出来,哗啦一声,心凉了😫…..口袋没扎,搬动过,里面已经不知道掉了几件出来了,打开口袋看看里面有些啥?王某,赵某,李某….就是没有小某…完了,我客服姐也叹了一口气开始看天….😪🙀

算了,姐您忙,不介意的话我自己在这一堆里面翻吧。客服姐如释重负的答应了,我也叹了一口气,挪开了最上面的一个口袋。耶,眼熟,这id好像是我的,呵呵找到了😆。客服姐还没转身就见我找到了,老高兴了。大概终于可以放心去吃午饭了🤫。

“不急,我还有一个”,客服姐看我掏出手机,知道我又给他找事了🤣,这可不赖我,南光路的网点整个跑路了,几万块押金都不要了,肯定不是我的错。快递姐说要不你继续找找。我想着算了吧别人也要吃午饭,自己找就自己找呗。又开始翻件山。

翻了第一袋,哦熟人还不少,算了不是我们部门的,我就别找事了,继续第二袋,没有,第三袋,唔摸到一个圆柱体,嗯有点像,上头有个小件挡着,看我先掏出来,🤪眼熟,周某,哇自己人,这个我要给他带回去,楼上楼下的不带不好,😅主要是,一摸就知道里面是钓具,肯定弄不坏,不会给自己捡口锅回去,都是自己人,就,举手之劳啰🤧。接着往下掏,可不,好人有好好报,果然是我的。😸这个好东西齐了,去办公室刷个签收,跑路了。

回到单位,把快递给了同事,哇这么巧你也是23号东西就躺在大仓了啊。挺有缘分的。

给你们看看快递山
末了,送大家个小笑话,笑笑得了,别往外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