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想着即将重映的指环王,瑟瑟发抖

想着即将重映的指环王,瑟瑟发抖

今天去补了阿凡达的票。虽然在pc上早就看过了,但是一直没在大银幕上看,毕竟当年别说我们村,就是我们country也没几张imax银幕。罢了,罢了,错过了就算了。抱着这种心情过了10年之后妹想到,它佬卷土重来。

实话实说,看着累。主要的一方面可能是影厅里面戴口罩,呼吸不畅,人多了空气也不咋清新。还有就是….我衣服穿多了,热,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时代技术问题,稍微偏一点头,字幕马上重影了,让我不得不保持160多分钟的正襟危坐,昂首挺胸。一想到这里一想到指环王三部,每部三个多小时….我觉得电影院要发个下巴支架给我撑着才行。看到半路甚至有点晕3d的感觉,上一次晕3d还是奇异博士,那个当然多半是画面魔法各种转圈的锅。

对于电影的感受,我以前就写过一篇了,当然你想看也看不了,几次折腾搬家早给冲了。反正就那样,大家都不是第一次看了。

最近闹了个360度翻身的笑话…那天薄层色谱成像系统终于把坏了的镇流器换下来了。换完想起以前因为要凑活用,所以把365和254的线交换过,于是就要求换回去,可谁想啊,不知道为啥现场俩人都脑壳抽抽了生生的换了个360度….算了还是凑活用好。顺道一说,现在这镇流器要想买个预热启动的还真难,是因为能耗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