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污术士的尖塔

About me

        嘛~原本我不想写这页的,无意当中看了一眼默认的内容,可把我吓坏了,这wordpress不止我想的那么爱划胖啊。算了赶紧给改了把,免得哪天被不明真相的群众发现了之后嗷的一声又到群里去黑卢瑟。

  好吧,以前吹逼那些丰臣XXOO之类的都过去了。大家都给忘了吧,反正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搞搅拌的”科学家“了,一个“中古”的污士,堂堂退化回了啮齿类中年祖宗的样子。时候一天天的过去了,直到到了连公务员都不能报考的岁数,好像啥也没干成或者干好,不过呢想到好像大家都差不多,似乎日志也就过得去了。

  这里主要留着随便写写,散布点负能量,传递一些负情绪,讲讲上班遇到的奇葩(非本意),谈谈Dark side/Darkness什么的,就这样啦,不耽误观众了。

···································我来不经意的把内容隔开···································

你是不是觉得下面还有些?没了没了就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