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或许是个快乐的周末

或许是个快乐的周末

不敢把话说的太满了,但这个周末我除了理完头发之后给冷风吹的有些头疼之外,过的挺开心过的。好事情。

周五上午,科目四一开始做的挺顺的,做着做着有点浪,然后就92分通过了。

晚上8点过,邮政给我打电话,“下来拿你的驾驶证”🤯讲真我有点震惊,20元的同城快递就是牛逼啊下午三点半才能在现场拿到的证件,晚上8点已经送到我楼下了,可以可以。🤣

昨天?昨天去理发,人老多了,因为今天学校开学🙄不知道为啥选个星期天开学;又或者是经济下行,我们村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十五理发费用翻倍,大家都没钱了一直憋到正月十六去,结果….正价还是涨了高达20%,阔怕。

有个快递,圆通,好与不好都是它。一本书,23号就到了分件点但是一直没动,今天我打电话去扯皮,之后跑到现场去翻才发现,我单位区域的派件员跑路了,货都积压成了一个比我还高点的小山😨,得…这不是我这种外行人翻得了的,但是圆通的另一个派件员大姐挺好,主动留了我的电话让我回家等,她把货翻出来就给我打电话。我就这么将信将疑的走了,回头又是晚8点,大姐给我打电话,“货找到了,你明天来拿吧我放办公室了”。虽然我还是有些不高兴,但是这个大姐人还不错。

从圆通分件点回来,路过豪爵的新店,卧槽这店装修的好,修车俩师傅看着也比较专业🤪还卖大贸的本田。啊,想买X-ADV🤔可不想13年就报废😨,不买立省100%🤗😤😷。

从豪爵出来,回家拿上车钥匙,开始了第一次自己上路,一开始差点没找到怎么出车库2333,回头顺着大路跑,结果又忘了新路已经不给掉头了,直接又跑到豪爵店附近。还行转了一圈找到了匝道又回来了。有句讲句,自己的车动力比教练的混动(油气)可怕多了。我觉得我出门的时候车掉进坑里,稍微多给点油整个车都像一支箭要射出去。阔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