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2年第20周

2022年第20周

心态这东西,可能就是喜新厌旧。

买了车第一次在路边创到水泥墩子,凹了一点点。着急的一笔,赶紧拉去钣金补漆,其实就在前唇上,塑料件没大碍,可是不行,必须修好,不然心里不舒服。修好没几天进车库,又在看门大爷的遮阳伞墩子上擦一下。哎呀算了又没变形买支补漆笔意思意思得了。又过了几天车库门口修补路面,只能靠边一点走,没曾想吧路边有个隔离带的桩子,又擦了一下。算了算了补漆笔 不好 有色差。等下次保险快过过期了再去做补漆吧😔其实前后也没几天,只不过可能是看开了。

最近这周屁事真的多尤其是属相貔貅的医保局给你找事😡我感觉医保局是什么都不懂,就知道一条,我账户里的钱是我的,你们别想动。flag立得挺好,嘴上说的全是减轻病人负担,手上做的全是前人伐木后人吃土的缺的大事。艹艹🥱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了,看看电影吧,奇奇与蒂蒂走起。芜湖起飞,投影坏了。改天再来多说两句这电影

就停听的一声哦霍,先凑活用吧。万一医保局这次的破事搞得我蒙受巨大经济损失呢?可不敢大意了,现在做啥都太难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