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2年第19周

2022年第19周

这周总体上过的不咋样。甚至在星期五和星期六,非常焦虑。因为有活,牵涉还挺大的,不敢不做好,但是和会计所沟通的又不是我。心中对未知抱着巨大的恐惧,造成了很大的焦虑。还好星期六中午和人沟通了一下之后,感觉好多了。似乎在突然一下子想起来这事情本来的负责部门就不是我之后卸下了负担。干劲突然恢复了。把试验又做了四组,然后丢到烘箱里头等着看结果。这周挺焦虑的,可能和委托配制的事情也有关,送来的样品生物污染挺严重的,甚至污染了我们自己的样品。其实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样品增加了,本身心里有前面说那个活压着,又增加了新活。一下子就觉得心烦气躁了。

星期五下午,事情很多,忙中出错,突然很生气。拿着错了的打印件就丢了。丢了之后突然又后悔了,不想当着她生气。但还是生气了😤。

星期天差不多10点才起来,可能是星期六卸下了压力,干劲就这么回来了,对着那活一通输出,进度涨了一大段,星期二会计所的人要上门来协调。但愿能一次过。想起来都觉得😕。明明每个月该发多少钱都抖不清的人,偏偏被叫来算物价。不过医保就真这么穷了吗?草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