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4年第2周,占星术士表示,本周是填表之周,需要填报的表格翻倍

2024年第2周,占星术士表示,本周是填表之周,需要填报的表格翻倍

就像标题说的,反正一个月光tm填表了,还一个比一个要的着急。你说这到底怎么了,问了一圈,结果大家都这样。有一种,你我都被电子表格给控制了感觉。

日子没啥好说的,只能说天天都填表,你让我说啥,我们都一个样。不过周末两天一直在家里填表,多多少少,终于填完几个表格了。虽然天天都有新表格,但看到有结束了表格,心里总算是轻松了一些。不想写了,就这样吧,反正情绪也不高。填表都填麻了。

唯一值得提出来的说的就是固执的老头,可怕,顺手把纪委一起举报了。社会老头真的,一脸可怜的样子,反手你绝对想不到他都干了些啥。很多事情他一脸稳起,回头你瞧瞧调查一下才发觉他什么路都走绝了。走绝了那能咋办?总不能我违法给他干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