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4年第1周,就像预计的

2024年第1周,就像预计的

第一周,就是编,各种文学创作,各种总结、汇报,各种ppt害有年终的数据。就这样,上班的旁友都懂的。

好久没去捞鱼了,自从禁渔开始,然后又是疫情,星期六那天,他们在群里说要去河边捡石头。好家伙,来了来了,能不见面聊聊?于是我也开车来了河边,然后智商就掉线了。

下河的小路上有个铁门,汽车开不过去,然后他们先到就把车停在路边走下去了。然后我也下车,脚撑一打,头盔捆车上,然后下来走路。走了几步想起一个事情。尼玛我是摩托车啊?这路我他们汽车过不来,我摩托可以啊,我为啥要下来走路?一时间,我为我掉线的智商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然后倒回去开车。

不得不说,非铺装上开起来好好玩。好玩的点很奇怪,就像是,一种奇怪的对多巴胺的刺激。因为我这样的中年人早就没法集中精神做什么事情了,但是在危险的非铺装路面上,你必须打起12分的精神来集中在驾驶上,有一种,强烈的快感给你刺激,奖励你精神的集中。当然你心不在焉的开其实也行,大不了就是掏钱修车,在把多巴胺换成肾上腺素,然后考虑修人。

中年人果然就像是老烟民(可能有些本来就是老烟民),啥都东西都见过不少了,啥事情也挨过不少了,什么小朋友觉得刺激,有趣,好玩的东西,都提不起精神了,能提起精神的,只有最原始,最本质,最基础,最直接的东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