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3年第19周,叹口气

2023年第19周,叹口气

有个同学走了,非正常的。找到人的时候都成巨人了。

各方面的原因都有,当然主要问题在他自己,就像另外一个同学说的,主要还是吃了书读少了的亏。或许他的不幸开始于被骗?又或者是这几年生意的冷淡,再或者是他报复式的反抗?(这条是推测)。总之,各种各样的压力到最后,人就那么奔溃了,精神上完全走上了赌徒的状态,再然后就输了个精光,就这么走了。

当然,不至于让人惋惜,毕竟很多时候,其实很多人都在想拉他,只不过他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只是觉得人生无常,瞬息万变。前几年还在春风得意,可没想到那已经就是人生的巅峰。

去殡仪馆看到他儿子,真是高大,初中生已经一米八的大个头了,感觉要是摔倒了,我绝壁拉他不起来。不过小孩子终究还是小孩子,童言无忌,道士在旁边疑似搞完,他给他奶奶第一句话就是:下次办丧事再也不找这俩道士了。本来看上去人都有些精神上完叻的他奶奶,似乎一下子来了精神,把他拉到边上去数落了一阵。哎半大不小的,你说他懂吧,他又能给你来个“下次”,你说他不懂吧,他又知道告诉他母亲自己对父亲的思念。

同学这倒是走了,挺干脆的,但是别人欠他的和他欠别人的,还有家里老老少少的。他真就这么干脆了?我觉得还是不负责任了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