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2年第48周,有点累

2022年第48周,有点累

星期五有点气,问你你不答,提交你批准。最后你来问我咋想的?我咋知道?不对我问的时候你不说?我申请的时候你非批….现在你问我咋想?我倒是愿意配合你把事情处理好但是你要提个方案啊,政策不是在你手里吗?

骨科,不好伺候,浓了不行,稀了不行,粘了不行。算了给你做成你们都瞧不上的软膏吧。先凑活试试。但愿有效。

瘟商又闹起来了,我说的不是阿冠,是有些瘟商,一大早6点采样,明天早上1点出结果;早上10点采样,明天早上8点出结果。你到底是要结果还是要过程?说穿了大家都是来打开的是吧?也是让人生气,健身前绿的,在家原地划船一小时以强身健体的方式对抗感染之后一打开手机就黄了…我tm是米兰球迷,不看皇家马德里。生气,睡一觉又绿了。还行瞎弄也要讲究基本法。

🐶都不骑的辣鸡品牌Honda发布了国产nss350,要五万…有点想买,但是没有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