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2年第43周,忙的莫名其妙,累的毫无道理

2022年第43周,忙的莫名其妙,累的毫无道理

这种,总是很忙。每天上楼下楼,不断地跑,一会儿是招标分包,一会儿又是实现新的想法。

不得不说,分包真的不好搞,两边的金额和麻烦程度,都要分匀了。不然那些天天盯着单位的饕餮们就会扑上来。有没有更加累的?当然有。当然就是实现领导的想法。

领导每天都有好多个想法,但是你能实现一个就不错了。我听说,听说而已,有些老头老太,在观念上还是很固执。简单的说饮料不考虑饮料的本分,却一直思考着药,好喝的药?不行,毕竟没谁喜欢喝药玩。但是难喝的饮料,谁也不想要。

有个老头的酿酒想法还没有熄灭,可能上一次各种事情的打岔和夭折,让他产生了不是我的酒不行的错误想法。

最终,我才发现,老头老太,不可怕,着急的年轻人,才是最可怕的,今天告诉你,恨不得明天就要产品。以前干啥去了?又没钱,又想独立知识产权。问题你又不是任天堂,妹有真正核心的竞争力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