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2年第22周,赞美万机之神

2022年第22周,赞美万机之神

上周的周记迟了,不知道为啥我租用的azure可能是死机了,等到有人在后台帮我重启了之后才重新连线成功,总之就是磨蹭了三天假期啥也没干,就发呆了。

为啥说要赞美万机之神呢?两件事,其一,同事用单位内网的管理系统做计划,连不上网,有问题。我说让我试试,他不干。折腾了半小时还是不行,把鼠标递给我一副我就看你的太阳从西边升起来的表情,眼看着太阳就从西边升起来了🤷,欧姆尼赛亚不把我当外人我也没辙啊🤷。其二另一个同事遥控器用不了,我只能拉过了擦擦。还行能用了,没有物理损坏,只是机魂不悦。

上周,医保局几句话把我整不会了:…“你们这个药,外包装怎么能算成本呢?”;“怎么检验也有成本?”我真的整不会了医保局就是属相貔貅的,和保险公司一样,一笔写不出两个“保”字来,收钱的时候态度还不如保险公司好。最tm扯淡的是,我就算不加入医保目录,他还要掌握定价权。?你是我爹啊?我爹也没说不端他的碗也要听他的话啊。艹艹。上周算出来的价格不行这周还要加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