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这一回,就拖延的久了

这一回,就拖延的久了

上一次还说国庆之后更新一波,稍微记录一下。结果突然就忙起来了,一台乳化机居然档期还排不过来。事情一多了,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就像没头的苍蝇,忙得不可开交,却没找到出路。精神上,乱了,大概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走路不看路就算了,一个水龙头瑟瑟发抖的靠在墙边也能一头给它撞断了。还好,头没事,大概水龙头是铜的头是铁的,铁比铜硬,合理。

就这么到了年度,终于发现之前原来也不忙,都要感谢12月衬的好。要被上课,要准备考试,排不开档期的活依旧要排起来,各种来收报告催总结的活就像年底的各种小老板出门来收款一样,你根本躲不开,领导不特指的问你一句准备好了么,你都能换出4、5个答案来最后还能发现领导说的不是那个。

说来说去,2021还是要过去了,明年。明年应该能提车,你想问啥车?当然是“松田”,为啥?给他塞钱,他膨胀了就会霍霍钱去做“威力巨大之汪克尔引擎”是不是这个道理?我寻思应该是这样的。等提了车再来给大家更新一波,反正你们记得fa4系车受害者说明实话吧:不能买。

元旦,我这里不让说安康的。你们咋开心咋过把,提醒你们一下,2022年有两个7天连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