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哈哈哈哈,你个战斗力130w的渣渣也敢回地球寻仇?

哈哈哈哈,你个战斗力130w的渣渣也敢回地球寻仇?

是的,我不但觉得可笑,而且觉得悲哀,太悲哀了。堂堂宇宙的帝王,恶の帝王,冰箱(弗利萨)大王。想当年在那美克星上那一场惨烈的战斗,你还有悟空之间可以说没有失败者,你们两人都把自己都实力发挥到了极致。

万万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从地狱杀回来,能力涨了多少我不知道,智商肯定是不行

想当年你在那美克星上

未命名

厉害吧,战斗力高达100w。结果呢?二变被打成狗,逼着三变。现在倒好,从复活仪器里面一出来就自称战斗力高达130w~呵呵,剧情已经进展到悟空和蔬菜王子要大战破坏神了,你这130w的战斗力,出来逗我们咩?可不能怪你们家参谋没告诉你魔人布欧都已经被他们干掉了哦。你们指挥部还有个蛤蛤,为啥不问问长者的人生经验呢?天生的天才害了你,生活害了你啊~冰箱。

不过话说回来,冰箱成了弱鸡,悟空这边也不咋样,大概悟饭又被琪琪逼着去考公务员了,战斗力居然弱鸡到被冰箱一击就要吃仙豆的程度,那个世界到底怎么啦?生活,啊生活到底怎么啦,撒旦先生的女儿就这么厉害?

不过要说把悟空队友里面还是有明白人的,比如小林,自从当了警察,留起了一头社畜的短发,每天和犯罪分子作斗争了,终于有一天听到了冰箱重返地球的消息,备战的第一项是啥?对你们都知道的,他变秃了,他又变强了。明明让18号去就够了对不对,偏不,18号什么的,帮我剃头就够了。233,你们是多给冰箱大王面子?

总体来说吧,本片(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马马虎虎100分的话,给60分吧,毕竟没瞎bb都知道我们是去看对波的,直接开打吧。其他什么的,不是很喜欢龙珠就算了吧,省点钱吃顿好,毕竟我看那场连我在内也就三个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