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新年好叻

新年好叻

感觉会好起来的。想法是有的,目标也是有的,虽然不知道该咋怎,虽然就跟高中生一样孩子念哪个大学都想好了🤣。总之大过年的,除了ccav给大家添堵。其他事情总该会好起来的。

去年一年,工作上还是那样,钱也没存起来,我觉得我收入在我们村还是能走到中等了,可能是很多时候瞎花钱太多了。就去年那样的一年,没阳性过,挺幸运的,大概投胎的rp都攒到这上头了。

赶着过年放假之前两天把科目三过了,教练都笑我总是看的太远,看着前面的超车点就忘了眼前的人行道,看着人行道就忘了更近的公交站。补考过了,至少也是过了。

其他?其他就没啥可说了,总是想和人多说两句,但是和家里人多说两句又容易转到不想说的话题上去,干脆也就不说了。

哦对了今年做的凝胶软膏收到的群友帮助特别说,这里要专门提出来感谢一下bb总,没有bb总的帮助,我佬是搞不定那东西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