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过去的时光,别人的青春

过去的时光,别人的青春

新年的时候,河对面的工业遗址,终于开放个人参观了。赶紧的今天天气好,走起。

开放参观的车间不多,并且多数还堪用或没有背后故事的而机器都拉走了,所以整个展览区域空空荡荡的,没有正在生产的化工厂那种充满能量的感觉,也没有不是喷出的蒸汽给人的朋克感。不过呢,来都来了,还是走马观花一个。

DSC_7777

工业遗址其实是三个厂,山寨来了苏联人的套路,把三个关联的厂放在一起,甚至在同一个车间生产提高生产效率。不过呢结局就是要死大家一起死咯。

图上的是其中一个车间现在作为主要的展览间,不过看得出,太空了对吧。

DSC_7755

你坛附属机床厂的产品,个么没毛病。

DSC_7766

个么真·昭和男儿,比你们谁谁都昭和,皇纪1999年,伪·满洲国祖传的。虽然我还是没看懂插床是干啥的大概因为我不学机械。

DSC_7765

DSC_7767DSC_7768

DSC_7770

多给几张,毕竟现在昭和男儿不好找了对不对。

DSC_7749

再来一个,军国主义财阀有没有,为社会主义服务对不对。

DSC_7752

军国主义日本来了,帝国主义德意志也不对少是不是这个道理?

DSC_7784

65年,来自东北、魔都、帝都三地的5千多年轻人,在河岸高地上让一个工业托拉斯拔地而起。记不清是哪一年,轰然倒下。那群年轻人的青春。至少还能看的到。

另外还有几张图,有兴趣的菊苣可以随意点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