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接着,闯作吧,当然文学不严肃

接着,闯作吧,当然文学不严肃

顺也不顺都是那样,一个农民工,迷迷糊糊的上了10多天班,迷迷糊糊的听到自己要去“撒尿都不朝向”的地方出差一周,一两天大概还没缓过来。就这样突然嗷的一声一个电话改变了个人奋斗的进程,突然又不让去了,这时候虽然人还在迷糊,但总感觉到了一丝曙光。

曙光过后,可能不一定是晴天,买两个插头,路上压坏了一个,买个水冷,太厚了装不进去风扇。仔细想想,总比让去现在已经在收拾东西准备出差好。

一气看完有顶天家族二代目,总觉得最后的结尾不如第一作那么高潮迭起,抓心。大概老三当了这么长时间主角之后,逐渐的作为读者的我不操心它的生死了。没有第一作那种紧迫的,担心的感觉。不过意外的是,二代目远远超出我猜想的那么亚撒西呢。如意岳药师坊老师真是有个好儿子,亲生的,一样的喜欢美人。

最近呢,电影算了看饱。银河护卫队2、摔跤碟爹、加勒比海盗5、哆啦a梦、神奇女侠、木乃伊、异形,一路看下来好看,也不好看,好爹不少,死了的爹也不少。

银河护卫队让我觉得一般,摔跤爹爹当然不错咯,加勒比海盗5比护卫队2强些,神奇女侠意外的很不错呢,异形?出了血腥镜头之外,似乎没啥损失,没喷的那么坏吧,至于某个我懒得评价的,你们懂是不是,有头发的埃及人肥肠不阿蒙,肥肠不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