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本来今天想说另外一件事情,但是有突发事件,所以就暂时不说了

本来今天想说另外一件事情,但是有突发事件,所以就暂时不说了

Dath Maul离开了他所在的那个距离我们long long ago的银河系。

基本上我们可以说一句Maul算是送人头上门。但是,这又怎么样呢。没有仇恨和复仇的西斯,Dark side也会离你而去。Dath Maul的一生是苦难的,少时离开母亲和故乡成为Darth Sidious的弟子,后面我们看来,顶多只能是豢养的一个刺客罢了。在EP1被Obi Wan劈开(横着)之后,我们都以为他死了,妹想到,他吐便当了。达索米尔之子坚强的从地狱爬了回来,伟大!伟大!隔壁王二狗情不自禁的拍着胸口喊道。然后直到昨天,又被Obi Wan劈开了(竖着)死在“真爱”的坏里。

Maul和Obi Wan的爱恨情仇我们就不多讲了,大家自己去看,估计五年十年之内暗夜姐妹吐了便当(塔尔津主母估计不行)也轮不到Maul,就这样吧,下周就该是本季结局大战了,两边刚正面我不看好义军那群乌合之众啊233

多说一句,Obi Wan三剑决性命真是帅气,一股三船敏郎吊打仲代达矢、仲代达矢秒杀丹波哲郎的剑戟片感,比武打片高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

补段小视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