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3年第43周,7天班,算是混过去了

2023年第43周,7天班,算是混过去了

反正7天,人都上麻了。不知道在干啥,不知道明天是星期几,反正醒了就上班,困了就睡觉。一周都是下雨,或者说上周就在下了,下的很烦,路上很脏,单位的车库偏偏这时候坏了,上班50分钟,下班30分钟,我只好吃点亏继续骑摩托了。

那天等红绿灯,一个A6大哥突然停在隔壁车道,摇下窗户,一脸这么大雨这傻逼还骑摩托的表情说:哟幼兽啊,咦还改了排气。我也不知道说啥,只能笑笑说,你说得对。下午去加油,加油站一个推销员在边上指指点点,哎呦你这车就能装一个人啊?烟筒这么高,后面坐不了人啊。我也不知道说啥,只能笑笑说:这个要加钱。

物价的审计还在拉扯,只能说外地的公司交流起来,就是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搞得完,回头发现。老板结题的东西也要审计,我勒个去,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们说这事咋整。

周末搞了一堆上就就该搞得东西。终于弄完了,结果脖子又完了,又开始痛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