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3年第39周,感觉都是瞎忙啊

2023年第39周,感觉都是瞎忙啊

这种把接二连三的皮肤科活都给做了,回头研究生院又来了、骨伤科也来了,挨到星期五,甚至来活预告这种东西都出来了。只能说活是干不完的。上周说的报账,这周去折腾了两下,然后发现,还有些东西没上账,下周还要去。事情真多。

周末去看了威尼斯惊魂夜和敢死队4,说的真的敢死队4真的不行,还好系列完结了,可以大方的说一句敢死队2系列最高。威尼斯惊魂夜也同样,肯尼思·布拉纳宇宙的菠萝片里面系列最高(暂时)了。最好玩的是,赶着星期六中午把原作看完,回头一看预告片,这tm都谁和谁啊?怎么对不上?看完,欸?这些人还都对上了。就是这么神奇。而且一惊一乍的还有点惊悚的感觉。甚至还加入了推理漫画喜欢的密室杀人(虽然密室手段简单了),再加上原作我感觉一般的这个原因,突然觉得电影反而是目前的系列最高了。笑死,真是意外。

下周还是继续搬砖把,要结题,要倒腾饮料,要鼓捣凝胶X2,还要提浸膏。生活,还真是充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