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污术重新伟大!MWGA!
 
2023年第11周,瞎折腾一周,然后去看了看pikapika

2023年第11周,瞎折腾一周,然后去看了看pikapika

好了,又过了一周了。听说她要去学驾驶,瞎帮着张罗了一阵,结果别人看不上C2去报了C1。行吧你自己的选择你说了算,不过我还是帮着张罗了个比较好的教练,毕竟帮人帮到底。而且又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不就是C1麻烦点么,麻烦的又不是我。

实验做了好几个,不出意外的不行,大概是铝形成胶体了,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不过也没啥,没有效果也是一个结论。但某些搞安慰剂的就太扭曲了。一个定位喝着玩的饮料非要想搞出疗效证明来,想啥呢?要疗效我为何不吃药?总想着一句话就安排了,可你这屋里就这些原料就这些东西,你能搞出啥?

一个周了,天天天气预报说要下雨,到星期六晚上终于下了。风还挺大。大概预告和预言差不多,只要我天天复读,总有一天能说对。

周末去看了个“金色大明”的展。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我大西,牛逼。上到诸侯王,下到一般民众的金器。都不如我大西的赏钱好看。虽然你们的金器雕龙刻凤,分毫毕现。但在我大西王眼里不过是一颗滚滚的人头。那个红宝石的戒指,一看就是提升火抗的对不对。至于最后那个。我真有点想gw赶紧出个同款的,但是上头要有双头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